我的拍檔..

最近跑去看門診、又要吃藥

最近問他怎麼了?怎麼看起來這麼累..

他說他有時想做在家裡買個木炭來...

挖咧..

我原本以為有他跟我一起共事,不然我一定撐不下去

之前他都會安慰我的說

原來大家的耐受度都不一樣

或許神經大條又愛窮緊張的我真的比較呆吧

傻傻的過..就在火山快要爆發..

就到處找人發牢騷XD

話說...我有學弟啦

多了一個可以使喚..不..幫忙的人

學弟人還不錯

不會反駁,也肯做(他能說不嗎XD)

好吧...發揮同理心來關心我的拍檔

只是要我做得到的範圍內

畢竟我也算第二菜= =+

第一菜是我帶的學弟XD

菜兵二人組可以成功救援計畫嗎

TRY TRY SEE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