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我放假

一回家就跑去找我媽媽的媽媽

順便找好久不見的姨婆

哇~好多種菜..

有菠菜、高麗菜、菜頭、蔥、蒜、萵苣、南瓜、鳳梨、五寸豆(我覺得跟鹽酥雞的四季豆很像)……

這種寒冷的天氣還要每天細心栽種,太厲害了

不過我還是認不出他們誰是誰XD

之後跑去每年都會去的虎頭埤的……外頭晃晃

因為裡面要收錢,其實是不會走太遠就會回頭

下午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在家睡覺真的很舒服

睡覺、洗澡…做什麼事都可以慢慢來

一整個放鬆……



晚上跑去實驗室跟朋友打牌

一種需要耍心機的牌(富饒之城吧),不過還蠻好玩的

一天就這麼過了

---------------------------------------------------------------

第二天...

我想想..

找朋友、逛街買衣服買鞋子

難得我也有年終,當然要小小滿足自己的慾望

不過勤儉持家的我還是沒痛下決心

果然是乖小孩…不…應該是交到好朋友

沒有一直催眠我買下去買下去……

不過天氣實在是很冷

躲在家看電視也是不錯的選擇

後來表哥找我要去看看泡沫紅茶辣妹

結果想想無趣,轉到海安路隨性找一家店坐下來

聽著我表哥跟他朋友聊天

坐在表哥的車裡真的比較溫暖

不過騎車感覺比較帥XD

----------------------------------------------------------------------

第三天...

一天內看了兩場電影

裡面困太久果然會一直想花錢

回家一直花錢

四個大男人看曼哈頓奇緣

像阿翔說的…這童話故事結局不一樣

不過很有創意,我喜歡XD

晚上跑去"夾麻將"

不會夾的我也衝了幾次

事實證明……還是該讓專業的來

晚上跑去85℃玩大富翁

酷!居然大剌剌玩起來

那下次要不要改玩麻將呢XD

-------------------------------------------------------------------------

最後一天...

跑去高雄吃午餐

看到團契的老朋友跟同學

但送禮物也是重點XD

禮物要感謝琦琦提供的點子

配眼鏡、買手錶、買衣服鞋子就等下次再說

嗯…我是不是變得愛亂花錢?

有一點點吧

好…那下次回來要規劃

不要花太多

那…去阿翔家賴著不走應該最便宜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