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放3小時...累..



職代顧名思義就是職責代理

平常二個人一起負責的業務變成一個人來做

第一次真的不習慣

之前學長都偷偷把事情做好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我不是很清楚

學長隨便教教我哪知道

只好一直被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 ~"~



但..老實說我的工作算是比較輕鬆

只是我還是一直趕趕趕..

不太喜歡這樣

都趕在前幾分鐘才準備好

偏偏我又愛緊張(雖然緊張但做事情沒有變快XD)

這樣下去不胃潰瘍才怪



不過有人說..

被罵久了就知道什麼時候做什麼事= =+

或者..學有些人..(環珠格格的趙薇也說過)

要頭一顆、要命一條

念就被唸,反正效率就是這麼大

再逼也沒用XD

反正...

每次記得幾點該做什麼的時候

總會多加雜事進來

讓你必須壓榨時間

我看..胃藥自己先拿起來準備好了

效率~效率~

之前學長也是一個人就ok

我也要學著點

------------------------------------

話說今天忽然買一本書要我做點心

什麼新手也能做出大師級點心

就這麼做出小餅乾XDD

平常時間都安排算剛剛好

今天又點多花時間搓麵團考餅乾..

讓我胃酸又多分泌不少

不過有機會多學也算好事啦

還說..做起士蛋糕是基本配備= =+

挖哩咧..

改天回去烤小翔的朋友吃好了XD

牢騷發完了

心情總算好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