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服務到一個客人

一個客人!!這代表我時薪不到50元

浪費一天的時間

--------------------------------------------

話說今天公佈了兩張員工法則

結果大家都非常有意見

說這不合理、那不可能達成之類的話

我也加入批評的行列(很愛湊熱鬧)

但現在回想起來

我卻無法提出更具體更好的方法

只會一昧的批評

這感覺有點像以前實習的時候

學姐總是有很多意見

但是要怎麼做才能適用整個醫院

這又是煩人的地方

原來每個地方都有這種問題出現...

或許邊做邊修改才能有更適當的規則

而不是一昧的批評

不過有多少師傅能平心靜氣的溝通呢

我是有點懷疑啦

通常分兩種..

一種理直氣壯、一種忍氣吞聲

我..只是打工的過客

雖然我可以當個小小橋樑

不過..當鄉民就好XD

----------秉------燭-------夜------談----------------------------------

今天剛好有國中同學午夜12點來我家秉燭夜談

唉...可以找朋友聚一聚大概只有這種時間吧

各自聊聊近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跟事情該做

能聚的時間果然不多

不過能堅持自己的目標邁進也算很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