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一提的當然是有正妹光臨

說到身材一極棒、穿的又辣

不過旁邊跟的是...不便多說啦

小女人果然都正

小腿細緻光滑

皮膚白嫩嫩

嘖嘖...有85分的水準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話說我原本想來個實習後有感而發的真情表白

結果電視上有個薇薇不安的星座專家說:
天蠍這禮拜運勢不佳

又補充一句這禮拜告白一定失敗

我不爭氣的相信了

把特,那又如何?我又不是告白

反正告白一定失敗,就算不在這禮拜說也一樣



















我只是想傳達我的心情而已

應該不用管這麼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