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現在日夜顛倒

痘子又跑出來作怪

蘆薈好像對痘痘沒有用XD

整天就是等客人、吃飯、睡覺、等客人、下班

不胖也難,難怪之前暑假我臉肥嘟嘟

不行阿..

才第一個禮拜而已

我不要墮落...我不要小腹

我需要運動~~我需要時間運動阿~~

--------------------------------------------------------------------------------------

雖然有時生意不好,沒有客人

可是可以享受師傅們的按摩

其實也是一大享受

順便多學學新花招

其實我在想..

我的腳底按摩雖然不是很好

但也不是最差的(單從表面看)

如果他們這樣都敢做腳底按摩

或許..我該學學身體按摩

反正..一回生二回熟

一次做不好,就第二次改進

改到客人滿意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