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共有十個人參加

結果你們都沒來(攤手)

去海生館看了小白鯨

晚上就到墾丁逛大街

因為歡迎馬莎到來

海上活動全取消

我的獨木舟、我的四合一、我的飆沙阿~

連第三天的賽車、騎馬、繞山也因為下雨而作罷

比較好玩的算是到南灣玩水跟夜遊聯勤草原觀星

騎在沒有路燈的路上,四周就只剩下前台車的燈光時..別有一番風味

走在不知何處是斷崖的草原上也是夠刺激的

雖然我還是當了電燈泡(笑)

還有最後一夜的BBQ

原來我烤肉這麼遜(打滾)

颱風天去佳樂水看海浪打在岩石所激起的浪花

浪還真的蠻大的,果然夠浪~

改天再找你們去把海上遊樂補齊

你們...來一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