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 兵不厭詐 愛的教育,鐵血紀律

還是不可以太縱容猴大爺

你給牠方便,牠把你當隨便,貓的階層制度更是如斯

自從亂吐(自以為是故意)一次給她關貓籠的教訓後

至今就不再發生類似狀況

像今早昏睡中倒飼料時不小心倒太多,

礙於想睡覺,做了要清嘔吐物的心情繼續回被窩賴床,

後來等我醒來去檢查飼料盆,嘿嘿~~

還有一半還沒吃,猴大爺呢則是在旁邊又玩又舔又跑又跳....

看到我假裝喵~個兩聲,再去吃飼料

好像在說《我很乖這次沒吐喔~~喵~~》

孺貓可教也!!不過還是給我抓到翻垃圾桶的證據

話說我發現猴大爺的一個習慣.......

猴大爺守則二:等你清完大便後牠會馬上再去撒一泡尿。

至於其他猴大爺守則s....待我OBS中

畢竟我只是貓中途,但求問心無愧而已

又再抓我的箱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