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猴大爺越來越大膽了

--------------------其-----------一----------------

今天發現猴大爺的零食被咬破了

不知道被吃了幾條魷魚條去了

根據我弟的描述

我弟說牠看到後就把零食袋撿起來放好

猴大爺又趁我弟不注意的時候再次造次偷吃

所以我弟就拿封口機把零食完全封起來,還封了2層

--------------------其-----------二-----------------

在我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給我在那邊狂搖屁股(俯衝姿勢)

一開始以為是不是我的錯覺,難道有地震嗎

沒想到我一轉身,牠就給我烙跑....好樣的

你以為這樣而已嗎?亨亨~~太小看牠了

後來我就大字型躺在床上以防再來吵我

猴大爺居然衝衝衝~~衝上來後在我身邊繞一圈再衝下去

難道跟剛好放到音樂開始吧~狂奔的起跑線~~有關嗎?

不~他應該沒這麼聰明到會隨節奏起舞

 

所以說,對猴大爺不可以太仁慈

不然牠鐵定會爬到你頭上

像我媽就厲害了,只要我媽在我房間的一刻....

猴大爺永遠乖乖在橘子枕頭上坐挺挺   沒~~有~~例~~外~~

猴寶...夠了喔...太做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