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常說要走自己的路

生命的意義往往不在結果,而是過程

今天就想來做件有意義的事

為了不讓細菌在猴大爺的嘴裡恣意猖狂、世世代代的繁衍下去

我決定要來清理門戶,雖不能徹底清除,至少讓味道不要那麼重

擺脫我睡覺都被臭醒--->昏死過去--->再臭醒--->再昏死過去的無限輪迴...

一開始用紗布清理犬齒跟前排門牙都還可以應付

後排牙齒果然不好對付,尤其又在單槍匹馬下

有鑑於猴大爺的主人學富五車,在耳濡目染下猴大爺的造詣絕不是跟蔡倫學的

18世紀浪漫時期的先驅,英國詩人威廉姆‧布萊克 William Blake 浪漫主義的《天真之歌》的名句 ~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一沙一世界  

And eternity in an hour.剎那即永恆

的名言猴大爺自然是明瞭.....

在我扳開1.5秒之際,猴大爺馬上體悟到"剎那即永恆"的真諦

隨即又迅速讓上下顎團聚在一塊兒

無奈猴大爺的嘴巴固若金湯,似鷸蚌相爭裡的蚌殼,說不開就是不開

縱使在我的循循善誘、說之以理、動之以情及誘之以利下...

仍無法順利闖闖通過

逼不得已只好使出主人所傳授的五花大綁法

果不其然效果非常的好

正當我清完左邊,要換右邊的時候

猴大爺見機不可失,馬上伸出他剛被我修剪過的貓爪...

於是乎..............

我又從猴大爺身上得到光榮的標記

紅血球大軍馬上勢如破竹般前仆後繼的傾洩出來

而猴大爺正好整以暇整理牠的身軀

猶如這場戰爭的勝利者之姿,睥睨著看我

這時我想起一句話.......

上帝說:『要拿你裏衣的,連外衣也讓給他。』

不過今天天氣這麼冷,誰會想讓人拿他的外衣呢?

想著想著....猴大爺就喵喵叫地跑到大腿取暖

只好貼出公告...

今日休戰,擇日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