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人終於回電啦

結果我發現事情怎麼有點大條...應該說費時又費力

5年前是用蚤不到,而且使用前48小時不要洗澡,效果比較好

必須要來個環境大掃除+清洗所有猴寶碰過的衣物、毛巾、地毯@$%#@$

等等..那之前猴寶還跳到我衣櫥裡面睡覺耶?!!難道要全部重洗

結果...當然被我媽念了一頓

我只好說...其實每天打掃....你看多乾淨阿

上網google一下怎麼對付跳蚤,

原來有養寵物的人,這問題很普遍又棘手

而且除蚤的東西不是很便宜

打電話問一下獸醫怎麼處理最快

反正都得等48小時

就等吧...

結果猴寶在晚上睡前都一直跳到我腿上睡覺

趕了又跳、跳了再趕....

趕到我都煩了,好啦,給你睡腳上啦

不過我腳癢癢的耶,哎呀~還在我腳上舔加咬?!

夠了喔...

現在起禁止上床.....聽到沒有

我想.......他應該聽不懂吧  

 

DSC06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