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薑切成四段會變成什麼?

答案是.......

薑~薑~薑~薑~~

沒錯,不願面對的真相就是......我家貓咪有貓蚤

前天在下巴赫然發現有黑點,一溜煙就跳開,想說應該是我眼花

今天發現第2隻!!正好在屁股上出現一個黑點

這黑點還會爬~ 我相信牠這麼會跳,不是跳蚤就是蝨子

還好有聽主人的話先剃毛,不然也不會有這麼重大的發現

主人英明..

畢竟是第一次發現有蟲在貓身上

馬上急call主人,主人說他再跟家姊討論分析情況後再做打算,

那那...我聽說跳蚤怕水,先幫猴寶洗個澡好了

應該還好吧

今晚猴寶還跑到我床上....

又這麼會利用水汪汪淚眼攻勢  

嗯~~讓牠睡旁邊應該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