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信

我腦海浮現伍百這一首歌.. 

算了吧 算了吧

該走的就走 就像昨日的一切

至少還能擁有我別離的美

..轉至六一歌詞..

------------------------------------------------------------------------------

我正努力學習我自己的人生

也從失敗中學習經驗

我的世界跟你沒什麼交集

想跟我成為好朋友..

對不起..我還在學習包容

我沒有把神放在我左右(琪琪就表現的很好XD)

我很小心眼..或許星座、或許不成熟

我的內心始終不想跟你成為好朋友

成為普通朋友我還可以接受

我只要求你讓他幸福

就這麼簡單

在我可以衷心祝你們幸福的時候

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

對不起..我很笨

我適應期不短

當發生事情的時候

我說服自己去接受

或許一個星期..一個月..半學期...二年

二年在大學的日子裡不算短

不過,至少我走過來了

怎麼?想跟我討教討教嗎XD

對不起,我也還在研究

還有..你不是我

不要以為很懂我

-----------------------------------------------------------------------------------

會打這篇是因為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憑什麼要我把你當好朋友

什麼事都要跟你討論嗎

我只想對我的好朋友好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