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密碼保護"要怎麼用

是有密碼才看的到還怎樣?

不太清楚

-----------------------------------------------------------------------------

今天收信有一封是跟我道歉的信

阿是怎樣

道歉就可以了喔

那世上就不用警察

冰..冰的啦,我要喝冰的飲料啦

如果是以前的事

都過了,道歉的意義不大

不過我應該會接受

如果是最近的事

我很遲鈍,請跟我說為何要道歉

不然我不想無故接受道歉



說阿~快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