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又從我脖子抓到一隻疑似跳蚤後 

我覺得再不行動我會被咬到受不了

睡覺的時候都覺得全身發癢~~~

今天終於過了洗澡後的48小時

所以決定搬出跳蚤界的救星、除蚤界的大老----蚤~~不~~到~~~

DSC06091.JPG  

所以來備物一下

1.溫暖的雙手           一雙

2.蚤不到(貓咪專用)   一盒

3.有貓蚤的貓咪         一隻

4.貓籠                     一個

步驟:

請參閱使用說明書....

DSC06152.JPG  

雖然很間單,但怕弄錯,所以我決定......出發到動物醫院請他們示範一次

過程不到3分鐘,是我想太多了,真的很簡單....

重點是.....還好不用收費...Lucky..

紀錄:

於12:38分使用第一劑蚤不到,盒上已有註記下兩劑的使用日期,

DSC06153.JPG  

詢問完護士後,發現應該不是蝨子,貓蚤的機率比較高,

回家後摸猴寶的頭頂有油油的感覺,依照主人的吩咐,我順便幫猴寶按摩加抹勻開,

之後就趕快去洗手,猴寶一如往常還是會舔加咬,我想藥效應該沒這麼快發揮,暫無不良反應...OBS...XD

晚上討論完功課,剛好看到藥局,順便問問環境除蚤劑,

藥師介紹樟腦油~~

我問她是只有驅蟲吧,能除蟲卵嗎?

她說可以,結果我真的買了,因為蠻便宜的希望真的有效

回家後馬上把床單、頭套、棉被全部換新,連床的邊邊角角都噴上樟腦丸(保佑有效)

照慣例~~今天又趴在我腳上睡覺

我還是覺得被磨磳過的地方會癢癢的,真的不是我的幻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