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例行環境大掃除

吸塵器要明天才會到,就先將子...

主人問我有沒有發現跳蚤的屍體..

我是有發現黑黑的垃圾?屍體?排泄物?...

我努力看、用力看、一直看....還是不知道是不是

反正灰塵也很多...就當作是灰塵吧(跳蚤跳蚤不要來~侮辱我的美~)

今天依然沒有在猴寶身上找到跳蚤...

大概天冷的關係,一直要跳到我的大腿上

我就趁機努力翻、用力翻、一直翻....

牠還是不想離開我的大腿

所以繼發現2隻跳蚤後,就沒發現其他隻

不過我比較擔心蟲卵問題 ,必須嚴防蟲卵們有越王勾踐的報復心態
一定要斬草除根,不過牠們獻上美女西施我還可以.....

跳蚤西施....嘖嘖....聽起來還是很可怕!!  通通殺殺殺!!!

但是...我現在比較擔心是他大便....

肛門口還有大便...過來擦一擦!!

不過猴寶原本在橘子皮上懶洋洋地睡覺,一聽到吸塵器聲音,

馬上跳起來,是用"跳"的起床,且馬上躲遠遠的XD

看來貓咪很怕噪音

話說...看書上說的以後...換了飼料區跟貓砂區以後

DSC06211.JPG  

他昨晚馬上繃繃跳跳的玩耍起來

真想把位置換回來

-------------------------------------------------------------------------------------------------------

題外話...

今天把猴寶的貓砂、尿布、飼料、水瓶等等通通更換新的

該擦的擦、該換的換,也洗了貓砂盆

然後我爸看了看我說了一句話...

『從沒看過你這麼認真,念書也這樣該有多好』

『從沒看過你這麼認真,念書也這樣該有多好』
『從沒看過你這麼認真,念書也這樣該有多好』

                       .

                       .

                       .

                       .

                       .







這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