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出來投票

不過我相信大部分都在網咖渡過

我呢..花點小錢回家

不過得趕車收假就對了

-------------------------------------

話說前幾天我要幫人抽血

大家都不相信我會抽血(怒~)

好歹也當過《 SN 》好嗎

雖然我也不相信我一定抽的到血XD

(算算我也半年沒抽過血了)

就在趕鴨子上架的時候..

管他的,就抽吧

用20號針頭插...果然...

沒感覺插到血管,也沒看到回血

但還是偷偷回抽看看..

疑?還真的有血流出來

很神奇地一針就抽到血

此時內心無比的驕傲

嗯..總算沒白學XD

接下來換醫生抽我的血

看得出來小緊張

來來回回試針..

這感覺..還蠻痛的= =

剩下的改天講

好累..先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