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時間又被縮短了

能上網咖的時間又更短

不過最近當服務生有進步一點

不會再這麼匆忙

最近工作效率像龜速般前進

所以多了點吃東西的時間

再這樣下去..應該增肥不少吧

------------------------------------------------

我覺得跟之前實習一樣

一樣是抽個針

大二可以花個20分鐘

到大三就變快很多

不過現在什麼事都有學長COVER

以後學長退伍不就.....

就硬頭皮上吧XD

學長說的..裝皮一點..反正被唸一下不會怎樣XD

(認真做就會有福利的話,我早就認真做了---學長名言)

而且,有些事學長早就都想過了

想怎麼都偷懶也沒有學長這麼厲害

學長的時間點抓的太準了

連哪個人在哪都八九不離十

我要好好學起來..XD

----------------------------------------

有位朋友想試試寄信多久我才會收到

好吧..我也想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