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金龍剛畢業的時候好像比較瘦

            現在好像變胖了

--------------------------------------------------------------------------------------

沒錯..我真的胖了

以前那個每天吃宵夜還是不讓體重計增加的我呢?

果然......有媽媽在要瘦下來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有媽在真是幸福

--------------------------------------------

我來說一個情況...

有一對母女來按摩

剛好輪到A師傅和我

A幫母親按摩、我幫女兒按摩

按的時候女兒都沒有說會痛

結果按完之後

女兒跟櫃台人員抱怨我按得有點痛,說我不會按

隔一次這對母女又來按摩

這次是A師傅和B師傅

A依然按母親、B按女兒

按的時候B師父拼命出力

女兒痛得像蟲一樣胡亂跳動

結果按完之後

那女兒跟她媽說:真的有效耶!我腳有比較好了

為甚麼?

只因為那母親看到我的臉就認定我是初出毛頭

按得痛是我技術差、按不痛代表我不夠力氣

一下痛一下不痛代表我不會控制力道

而B師父呢?

因為他有一頭白髮+上了點年紀

所以按得痛代表他厲害、按對位置

按不痛代表他技術高超、功力深厚

不過..

人家會說人生大道理、我不會

人家按過的腳比我看過的腳還多

人家會說出一大串保養之道、我只會說老師上課說過的話XD

按摩這行業..

6分靠實力

3分靠嘴巴

1分靠長相

但我的觀察是..

3分靠實力

6分靠嘴巴

1分靠長相

所以..認真有用嗎

有吧..對付學妹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