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


夜深人靜之時,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彈我的鋼琴。」

----------------------------------------------------------------------------------

繼上次師傅說他可以醫好脊椎斷掉的人

還說有一個師弟是唐氏症

後來因為接受他們的訓練後

打結的神經忽然打開就變正常了

真是太神奇啦~~

簡直是醫學奇蹟

今天又說骨盆裂開沒有外傷的婦女

幫她治療、包藥一個多月後就好了

還有什麼骨質疏鬆的病人

因為他的調藥,一個月後原本不能洗衣掃地

變成又可以做那些家事

還有另一位師父

他說小費1000元是正常的

我們消費也才600、800這種一千上下的消費

小費可以拿到1000元

我最多也才拿過100~200元

還說有種客人是一把千元大鈔拿出來後

用一張付消費金額,其餘都給師傅當小費

按摩按到這麼舒服,到底按的是...

大家果然都很厲害

行走江湖,沒有個人的獨門絕招果然不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臨床經驗

我還是太嫩了..

雖然已經在賺社會的錢

可惜社會經驗還不夠

繼續聽聽他們的豐功偉業

改天聚餐換我說給大家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