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跟老爸可以坐下來說說話

我想每個父母親都是為自己的孩子好

所以當孩子犯錯時不忍心苛責

只會暫時低聲下氣,等事後再慢慢開導

其實當下我就知道我表達的方式錯誤

只是我選擇靜靜沉默

我想說..爸媽..我愛你們

------------------------------------------

最近大家爭相說要教我按摩技巧

我想人心就是這樣吧

有了關係後不需要去攀關係

別人自己就會來討好你

說討好也不太對

他們的說法是互相學習

從一開始想把我踢出去

到現在主動教我按摩技巧

只因為後來才知道我是董事長的親戚

差別這麼大阿..真好笑

算了,現階段就是打工、多看看社會現實面

當有利益關係時

便可以看出一個人心胸

不過我也還在學

賺社會錢、學社會經驗

只是社會經驗學不多

看到的是想跟你套好關係的人

謊言的稱讚、表面的和諧

面具底下到底誰跟你好

我還真看不出來

察言觀色的能力還不夠

好心背後的心機看不透

我想..吃點虧後就會記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