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又更痛啦XD

勞力錢果然不好賺

今天遇到很輕鬆的客人

也遇到..

使盡吃奶之力客人依然無動於衷

更遇到..

有點故意挑剔的客人

----------------------------------------

以前的我一定會心情起伏很大

遇到抓不動的客人會很沮喪

遇到挑剔的客人會覺得為什麼自己不夠好

遇到輕鬆的客人會自HIGH

現在

遇到抓不動的客人..就自我加強實力,沒什麼好說的

遇到挑剔的客人...或許沒遇到合他意的師傅

遇到輕鬆的客人...運氣好而已

是我安於現狀嗎?還是沒有衝勁了呢?

不過..

今天也遇到對我讚不絕口的客人

該怎麼說呢?對一個只工作3天的我(雖然經驗不只3天XD)

這算是跟那位客人有緣份嗎(某師傅說的)

但人總是喜歡稱讚

師傅的賣力程度,多少也會受稱讚而影響

雖然..掏錢的多寡會影響更大XD

-----------------------------------------------

假日是服務業最忙的時候

業績也會比平常好

所以...來吧

第一個週末也即將上場

繼續燃燒我的..雙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