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有同學問我考場在哪裡

想說之前查不到

現在應該有了吧

就把同學給的網址點了一下

想說來看看我的考場在哪裡

發現登入不下數十次

還是查詢不到我的資料

心想..不會吧!!

我還把身份證拿出來慢慢打上去

難道我真的眼殘報錯資格 

 

室友終於出聲說『該不會報錯資格吧,那就去考其他的吧』

此時只好非常心酸的把每一種資格都試了一遍

還是都沒有我的資料

還是都沒有我的資料

還是都沒有我的資料            

在掙扎了數十分鐘後

我同學很好心的要幫我查

讓我有時間去找收據

就在這個模門特(moment)

當我給我同學密碼後不到3秒鐘的時間

她就給了我答案..





















































查到了





可是我的電腦到現在還是無法顯示我的資料

該不會是...防毒軟體在作怪吧

虛驚ㄧ場

害我差點以為要去當考生服務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