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身體好

免疫力下降還不知道

還是麻煩的病毒感染

在考前趕快好起來

不然我就得戴口罩XD



---------------------摘自友人的網誌---------------------------------------

金龍怪怪的

因為他最近常自己一個人到西子灣

被人閃 卻也自得其樂

----------------------以-------上----------------------------------------

我想說..

我沒有常常,只是幾次

畢竟要離開高雄了

到處走走看看

回憶曾經做過哪些蠢事

像我朋友在台南到處都有回憶

如果我也這麼多回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