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奇怪

怎麼忽然要我換密碼

還以為被盜帳號咧=..=



昨天跑操場

最後結束的時候冷汗直流、呼吸加快、眼冒金星、嘔吐感..好像沒有心跳加快

幸好我有讀書

馬上知道呼吸過快要拿紙袋罩住嘴巴

所以.....知道就好

我不會這麼蠢把紙袋罩住嘴巴(尤其在全家交誼廳前面)

聽說血糖降至80以下,會開始頭昏昏、冒冷汗

血糖降至60以下,天花板會開始轉起來、眼前開始變黑

還好我趕快補充ㄧ瓶寶X力

我果然不能空腹去跑步


今天跑去游泳

拖著全身肌肉酸痛的身體去游泳

果然老了,以前都不會酸痛

叫同學教我蛙式

以前高中都是靠不換氣游完一趟才畢業

現在才發現..肺活量怎麼這麼差

想靠不換氣游完一趟...以前的我在想什麼

雖然喝的不算太飽,還是喝了點水

不過總算有進步

------------------------------------------------------------------------------------------------------------

場景:我正在練習蛙式

同學:你換氣的時候背部會挺起來,要盡量放鬆喔。

龍:好的,我再試試看。

過沒多久,覺得抬頭蛙很好玩,就決定亂學,當靠近同學時...

同學:抬頭蛙學的不錯喔

龍:是很好玩,不過怎麼抬頭蛙背會這麼酸

同學:因為你姿勢還沒學好

龍:原來是這樣阿

--------------------------------------------------------------------------------------------------------------

我還以為我很厲害一學就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