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說過..

是否曾想過自己所想要的到底對不對?

是阿,不對的話幹什麼要去做呢?

只要做對的就好啦

可惜我沒那麼聰明

我只會憑著我的思考來決定

當我不知道該如何決定時

我常對我自己說

確定了?以後不會後悔?

然後就做出了決定

不過..

還是常常在後悔啦

思慮實在不夠周密 <(""O"")>

不然在護士堆裡怎麼還是當個好人咧

好在有印尼陪我XD

一樣沒有實戰經驗

哈哈哈~

來練我的天天

看著情人肩靠肩 慢慢轉開我視線~

yeh yeh ~ ~ 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

先練起來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