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隨性地請假

因為好久沒跟高中同學聚一聚

(其實是我好幾次沒參加了..)

不過大家約下午5、6點以後

所以下午就跑去傳說中..台南有名的月老廟

我是跟國中同學一起去

他應該比我還需要(有對象卻很久沒見面了XD)

我呢是去...嘿嘿

當然陪我同學去而已

這位同學因為還要打工所以拜完就回家休息

----------------------------------------------------------------------------------------

接著換跟我高中同學---印尼陪我逛好久沒逛的中正路

順便買個小零錢包

結果...果然都是些可愛的零錢包

不然就是沒有我喜歡的大小

不過現在的店員都會裝娃娃音嗎(還是小妹妹的關係)

推銷手法不錯,很會亂哈啦

可惜哥哥有練過,不會中計買你的東西XD

之後晃到燦坤看有什麼划算的東西可以買

畢竟每天報紙都會登它們的促銷貨

對數位相框有點興趣,可惜目前好像不怎麼實用

逛得差不多啦,另一位菸酒生的高中同學也該下班啦

等人找齊後當然先吃飯後唱歌

唱歌果然不便宜= = 

唱到後來頭開始痛起來

大概太久沒這麼玩了吧XD

想說回家大睡一覺後就會好了

結果睡不著

只好起來打網誌消磨時間

可是我同學們好像都沒事

真奇怪...

莫非我太HIGH?

再睡不著就跟老爸喝一杯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