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可以打工到禮拜六

我還是決定休息了

把時間拿來見見朋友順便連絡感情

早上跟國中同學吃早餐

陪他一起去安平買他想追的人所要的蜜餞

中午去親戚家坐坐

下午回外婆家教外婆騎電動三輪車

外婆一直說自己學不會、老了不管用了等等

在我看來明明騎得很好=..=

本來還說不想再騎,結果回到家接到外婆來電說要偷偷練

老人家還是需要多點耐心跟鼓勵來建立自信心

不過我倒是玩的很開心

甩尾時讓其中一個輪子騰空還亂有快感的

晚上跟國小同學吃冰

下次約人要挑點別的來吃

不然每次都吃到發抖又吃不完XD

晚上又看到有人在線上聊天聊得心花朵朵開

看的我也好像被傳染到幸福的感覺

原來幸福也會傳染阿

那我只好來個"好人的祝福"XD

GO~GO~加油!!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