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累到爬不起來

終於好不容易給他清醒出門爬山

結果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好去布農村莊

一路上走阿走阿~~

發現好大的霧網我們這兒飄了過來

聞了一聞~~好詩情畫意阿

有如《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

真是好濕、好濕

遠遠就看到一座吊橋

大家提議走到那兒就好

走了十多分鐘那座吊橋依然在我們的前方

集合時間要到了沒辦法只好折返

回程上看到一隻又黑又大的烏鴉站在枯樹上

又想到《枯藤、老樹、昏鴉》

我們果然是有素養的一群XDD

要從飯店走到半山腰的停車場集合

路上能見度大概是一公尺左右

置身於雲霧中的感覺真是不錯

有種清新、心胸開闊的感覺

往劍湖山的路程終於開始唱歌啦

首度開唱的是鍾美智

天阿?!她的聲音還真不錯聽

跟平常搞笑的聲音差好多

湘農唱《檸檬樹》時後面一大群還有跟著一起唱,真HIGH

還有芳如唱歌的感覺好感傷

(這是什麼??原來是眼淚...一定是洋蔥)

唱著唱著我就睡著啦

一定是大家都唱太好聽的關係...是吧XDD

好不容易到了劍湖山結果下雨

興致大打折扣~"~

不過還是澆不息我們坐G5的決心

其實我不敢坐的

基於在二十多個女生面前

只好硬著頭皮...衝了阿

話說當我坐上椅子

看著自己慢慢爬升到最高點

心中還念著南無阿密陀佛

在往下衝的瞬間會有很大的風吹過來

吹在臉上超舒服的啦^^b

記得當時大霧瀰漫完全看不到底

所以不知死活的坐了第二次

不過克服那一瞬間的話

說實在真的超..好玩的啦^^b

老師被我們盧到受不了只好坐一次試試看

跟學生出來就要有心理準備阿..哈哈!!

之後就跑去坐旋轉木馬緩和一下心跳的感覺XDD

還有還有...

我跟老師坐海盜船的時候

老師的頭從沒抬起來過

職場叱吒風雲,坐海盜船卻膽小如鼠

老師...要怎麼經的起大風大浪阿!!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XDD)

還有跑去坐衝瘋飛車(雲霄飛車)

結果換我被抓去坐第一排

被激不是男人

所以決定再跟他噴...ㄜ...是衝一次阿

熱血阿!!!

其實坐第一排真的比較好玩

話說我做第一排的中間

結果被坐兩邊的人嗆聲說:

《坐中間不好玩啦,要就要旁邊坐刺激》

哇咧!!當時坐第一排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啦

不過現在我已經突破極限啦

哈哈哈~

不過坐完之後我...我暈了

之後還跑去看我們班的坐擎天飛梭

我們班的為了找我坐

還連坐兩次給我看

但這次我真的會怕

少部分是因為頭暈的關係

不過.......................

好啦...

我就是不敢

不行喔XDD

之後還有去震撼劇場看3D動畫

是不錯啦

可是出來之後頭會暈暈的

還到咖啡博物館照了蠻多的相片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班遊

因為上車之後我就睡了

完全不想動

喔..對了..

女生坐旁邊心情真的比較愉快

雖然希望坐旁邊的人沒去

阿不然會更快樂:P

結論是...

班遊真快樂

跟一群女生出去更快樂^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