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兩天班遊真的蠻不錯的

讓我享受到置身於女人多中...

還蠻過癮的XDD

第一天先到集集小玩一下

時間真的太趕了,超多東西沒看到也沒照相

我們還租腳踏車四處亂晃

不過..女生嘛..騎車速度有點慢

換成我們班一定狂衝的啦XD

話說我們那群想說衝一個最值得看的地方-----神仙洞瀑布

一邊騎著難騎的山路

內心一邊想著到瀑布時就會涼快點

等到我們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神仙洞

結果.......................

不知是乾涸期還是缺水

神仙洞...沒水=.=

然後冒著遲到的危險趕回去

完全沒逛到任何地方也沒逛街

真是可惜..

之後就走回車上等下一站的景點

車上的人都蠻HIGH的

不過我還是想睡覺咧XD

下一站是水里蛇窯

嗯..聽說這裡的陶瓷品不錯

結果我沒買菊花幫的禮物

抱歉啦!!

因為我覺得...

你們比較喜歡女人送的吧XDD

我有買兩灌小米酒

下次一起來喝阿

只要我還沒喝完我一定請你們喝:P

這裡有很多以前留下來的陶器

聽了蛇窯的歷史跟陶器的介紹

其中有一顆很大顆的媒XX石(忘了名字)

由煤炭堆積結晶而成的

解說員說摸了之後

沒情人會找到好情人

有情人的感情會更好

用親的效果更佳

我當然給它摸下去啦

只差沒抱著走(太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