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蛇窯就直奔東寨的飯店啦

只記得睡了好久都還沒到

往窗外一看

可以看到山路的崎嶇蜿蜒

如果是白天風景應該會很美吧

漸漸感到冷了

所以說...山上果然比較冷

到了飯店當然是好好吃一頓再說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泡湯啦

另外兩個男的都說不泡

沒差阿,反正一個人更爽

結果是一大堆遊客已經先擠爆

只好等等再泡吧

先跟其他人去附近逛逛囉

當我回飯店房間時

先回房間的威佑居然跑去泡湯

哇哩咧!!

最硍的是他還跟他女友一起泡檜木桶(/‵皿′)/~ ╧╧

結果反而變成我沒泡湯

哼!!那我只好去女生房間泡按摩浴缸

剛開始還有點小緊張說

不過在女生房間洗澡也沒什麼

還不是一樣這樣洗

(謎之聲:我在期待什麼阿XDD)

洗完我就跑去串門子

反正也沒有想去房間就隨便挑啦

女生跟男生就是不一樣

女生房間會多一些化妝用品

她們洗完澡幾乎都會擦一些乳液

我也順便擦了一點..哈哈!

大家就打打牌、看看電視

雖然我有想玩國王遊戲

反正怎樣我都不會吃虧

不過..我像是那種人嗎XDDD

我當然沒提議啦

我可是正人君子XDD

之後又跑去老師的房間玩遊戲

那一間房間少說也有十個女生

就我一個男的

現在回想起來還很enjoy:P

大家就玩旺旺遊戲,類似虎克船長的遊戲

之後還是打打牌、看看電視

聽聽老師說一些八卦啦

還說如果先睡的人要罰坐G5十次

不過聊到2點大家都撐的差不多啦

尤其是老師上班到6點

早上還趕8點的班遊

好吧~讓老師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