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昨天巡守隊的隊員說要請我一攤

因為我要去當兵了(我爸也是尋守隊的一員)

都是長輩= = +

有里長、鄰長、巡守隊員、我爸的朋友、全家人、還有來插花的國中同學等

還蠻爽的,里長也有來,當然要敬一下的阿

一個個乾杯…亂哈啦一番

里長跟我敬酒還蠻爽的

鄰長說這攤他請,受寵若驚,不過還是照吃不勿XD

巡守隊員跟我同年,卻已經娶妻..生子(預計)了

老爸的朋友,一個曾幫我換過尿布的長輩,每次喝醉都會說一次我尿布很難換=.=||

國中同學,就吃東西吧XD

原來喝酒就是這個樣子阿



不過老師說過當他要當兵的前一刻...

師爺邊握著老師的手邊拍老師的胸膛說:兒子阿,好好保重。

老師說他忽然有成為大人的感覺

因為只有男人與男人間才會握手祝福對方

所以下次我也來握個手好了

我要成為真.正.的.男.人

讓我們稱霸這片海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