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跟我大學同學聊天..

我:希望我當兵不要變笨

我:疑?我記得你表弟不是正在當兵?

同學:我大弟、二弟真的變笨了

內心:囧rz...............

-------------------------------------------

當兵對男生來說就像一壺熱水

而男孩就像一塊乾的泡麵塊

沒有經過熱水的洗禮,永遠只有一種口味

經過熱水沖泡,將會煥然一新

產生各種不同的變化~



(還沒當兵前的想法)





-------------------------------------------

當兵對男生來說就像一糊熱水

而男孩就像一塊乾的泡麵塊

沒有經過熱水的洗禮,永遠只有一種口味

經過熱水沖泡,

只會想到3分鐘啥時到?!



(正在當兵中的想法...)







-------------------------------------------

當兵對男生來說就像一壺熱水

而男孩就像一塊乾的泡麵塊

沒有經過熱水的洗禮,永遠只有一種口味

經過熱水沖泡,

會覺得能回到包裝裡多好



(退伍之後的想法)



等我變成英勇的國軍弟兄

再來思考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