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晟330分大家的手機每隔五分鐘響一次XD


不過我只聽到我的鬧鐘,還做了夢,可見真的有到動眼期


大家就摸黑騎著機車前往朝日溫泉


一到裡面...裡面已經擠滿了人


大家也太早起了吧=..=


這朝日溫泉有一種是利用地熱來維持溫度,還真的蠻熱的


有一群男的在挑戰誰敢在水中來回走或整個身體泡下去


我承認我不敢(不過如果菊花幫來的話可能會不一樣吧XD)


只聽到他們喊『蛋熟囉~~』跟『我的腳怎麼沒感覺,好像不見了』


..依照他們的對話跟整片發紅的皮膚來看


應該有輕度灼傷吧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還是衝動了點


從四點多等到五點多,天越來越明亮


還是不見太陽蹦出來的那一刻


所幸跑去泡由地形圍起來的溫泉?!


因為裡面的水是海水,藉由浪打過來而充盈的溫泉


因為清澈見底,所以還看到有魚在水底游


這不打緊,我看到...........


一隻條狀物,身體黑白相間的不明生物也在游


二話不說馬上跟學長爬上岸


內心:不是水蛇!不會是水蛇!它不是水蛇


之後我還白目回去看它在哪裡


找不到,不過看到魚的附近有類似蛇頭的東西晃阿晃


但一瞬間又不見


心想好不容易來這裡玩


怎麼可以才玩一下子,不好好享受怎行,跟它拼了


所以又下水去泡湯,真是舒服阿


可惜只有學長跟我下去玩,大家一起玩應該可以更high


不過差點視網膜剝離,應該是朝陽太閃亮的關係吧


(視網膜剝離的症狀:看到閃光、視線缺損、飛蚊症)


看完日出,因為不想感受太多太陽的溫暖


眾人馬不停蹄地趕往各個著名的風景區


換泳褲在等待的時候,正納悶爲啥換件衣服換這麼久


原來正妹們正在化妝


不得不佩服她們如此的耐心和細心


果然堅持---不化妝不照相守則


不過也多虧她們的不計較,願意分我防曬乳


(我才能把曬傷降到最低,這是菊花幫辦不到的事情XD)


時間關係,人手一顆溫泉蛋先充飢


有孔子岩、睡美人岩、哈巴狗岩、牛頭山、將軍岩、柚子胡...等等


其中我還因為太閒傳簡訊叫人起來尿尿,打電話的話應該會被罵到臭頭吧


逛到最後還是不敵烈日長曬,大家決定買早餐回小木屋吃順便享受冷氣


在跑了多方景點又買完早餐回到木屋


且吃完早餐,時間是830


也就是說大家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利用


不過大家還是決定先補眠,等下午再說XD


第一次這麼早起,又這麼早睡  


就這麼睡到退房時間


也差不多該吃午餐了


有電視台推薦的店真的有比較好吃


此時我家父打電話過來說要買紀念品


不過...超過200元就不要買..


但我已經買250的衣服了


老爸,下次早點說..


後來回程大家都睡死了XD


所以..就這樣結束一個美好的綠島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