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大家聊天

發現我腦中沒有什麼話題想聊

只會說些無意義的話

大概腦殘了吧

還是因為我想看某兩個人的進展

應該是這樣子吧XD

嗯..實習後應該有很多事可以說

實習實習..

我還是會害怕實習(抖)

------------------------------------------------------------

之前有個想念護理的學妹問我高醫的事

嗯..這就問錯人啦

我也不知道我喜不喜歡

有時候喜歡、有時候就..

選護理好像是女生的前幾志願

我想喜歡的人應該覺得護理很值得

我..還是不知道

不過學妹,對護理有興趣歡迎進來護理

很有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