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聽到..

阿龍,這樣不行喔,會交不到女友

阿龍,這樣女生不欣賞喔

連室友也說..阿龍,這樣女生不喜歡喔

這.......這............

真的很感謝提醒我的人

但這樣好像我做的決定都是有目的

拜託,我是這種人嗎XD

這些人應該只是隨口說說吧

不過累積在同一個時間點還真是奇妙阿



今天參加一個小型運動會

雖然有些是我不會的

不過都很好玩

躲避球果然是很累的運動

跟小學的一次經驗一樣,又躲到只剩我一個人

哈..(鼻子翹起來)

這算是促進大家情感交流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