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廢..冏

又換一個孟樺學姊,動作更快

我完全跟不上

用手量居然比我用機器還快

手腳是目前我遇到最俐落的一個

問我一些基護的問題

我居然答的"二二六六"

還有些答不出來

被學姐說要回家唸書

而且學姊很豪爽的說:"今天就你照顧的自己交班啦"

學姊,其實交班是我罩門之一

而且好幾天我都沒自己交班啦(學姊忙的關係)

今天交班的時候學姐說:"你會不會?不會就我自己來"

今天一整個就是



------阿-----長-----討------論-----第-----一------階------段----------------------

不過跟阿長討論過後

其實阿長尚可以接受我目前的情形

只是以後我不敢保證

只覺得自己在退步(<(""O"")>)

學姊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