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托颱風的福讓我放了一天的假

因為悶太久決定跑去湯姆熊玩一下

趁著晚上風雨都變小的時候趕快溜去玩

以前還不相信

不過今天第一次騎125被風吹到快車道上

好在後面的汽車有慢下來

不然我可能無法在這裡寫日誌

我順便晃到母校看了一下

學弟有得打掃啦..哈哈~

台南市的道路到處是樹枝、廣告布條..能吹的都被吹得亂七八糟

當我經過勝利路上的成大校區

整條馬路都是綠葉陪襯

再往前一點,疑?怎麼車燈好像沒用

哇咧!有一棵樹被吹倒擋住勝利路

絕沒有虎爛..沒錯!是整條馬路被一棵樹橫向擋住

旁邊還有被拔起樹根隨時會倒

汽車只能迴車換條路

我偏偏要從隨時有樹會倒下來的小縫騎過去XD

原本還想照相證明一下

可是它那兩旁的樹的樹枝已經低到可以擋住我騎車的路線

小弟不想冒著被樹壓的風險照相

聽聽就好XD

那個在淡水的..

明天雨勢就會變小

應該不用游泳上學吧

感覺台南比桃芝那次還要嚴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