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之前的感情之後

我常想很多問題

我真的有能力去愛他嗎?我真的可以給她幸福嗎?

我有能力去負責背後種種的問題嗎?

愛一個人不困難,要如何去經營跟維持才是重點



但我卻想到很多我不配有女朋友的原因:

我的書桌常是雜亂的,然環境潔淨方有人喜歡,此不應有女朋友者一

謙卑為待人之道,我卻時常自以為是,此不應有女朋友者二

慣於想法白痴,做事不穩重,且辦事能力不佳,此不應有女朋友者三

講話口無遮攔,常常在不自覺中傷到了別人,此不應有女朋友者四

過去有諸多信用不良紀錄,或遲交、或遲到、或失信,此不應有女朋友者五

常常熬夜,而不知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習慣,此不應有女朋友者六

其餘過惡尚多,不能悉數。(改編)

所以我覺得.....

好人卡發的實在是太好啦

之前的女生眼睛是雪亮的

被叫好人其來必有因

要這種男生誰會快樂?

日子怎麼會幸福?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不配有女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