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凌晨三點鐘...

忽然來了一通電話,

睡了沒?

我心情不好,可不可以來陪我聊天?

正當半夢半醒的我,

好阿~我等等過去

=====胡思分格線===亂想分格線===胡思分格線===亂想分格線===胡思亂想分格線===========

這麼晚了還不睡

難道等等會有什麼的事情發生

不~不~一定是有很重大的心事

疑?那我是不是可以..@$#&%#$@

其實我想的是逗她開心

結果就這麼陪她聊到天亮

其實也沒談到什麼心事

我果然還"未夠班"當垃圾筒

----------呼嘎嚇嘎~~~~~呼嘎嚇嘎~~~~~~呼嘎~~~~~呼嘎~~~~~呼嘎~~~~~~~~~~~~~~~~~~~

熬夜的代價是整天沒上到課

再陪上下午的時間

但是卻有人肯打給我讓我陪她談心

我認為值得的啦(笑)

或許...

今年是我異性緣最好的一年吧

注意!!是異性緣而已

或許我是適合當好朋友的那一種人吧(笑)

既然這樣

我會學著去珍惜種種的甜美回憶

自以為的甜美回憶(笑)



星爺說過..








所以...
我沒有這種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