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室友有五個中護的朋友南下到高雄玩

二話不說馬上開始大掃除

電腦也是花了好久時間歸類檔案

VCD該藏的藏好、該燒的快燒起來

整理好幾天總算像個樣子

結果只好到學長家借住一宿

五個耶!!跟室友要照片,硬是不給我

難道怕我看到後馬上去買酒精來消毒我的床?

放心啦,我是很有愛心的人

我絕不會做這種事滴(笑)

明天又要一對五

看來...室友會有噓脫的可能喔

不過我室友還真的要拿宵夜錢給我耶!!

哈..哈..他還真有心阿(笑)

看在他可能會累上好幾天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