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總是跟人說

有問題可以找我,我可以當你的垃圾筒

雖然不能像社長一樣寫出自己的心情

或是寫出很有詩意的文

但至少要自己可以跟小翔或是印尼一樣

當個大師幫人解決疑惑

-----------詩意--------真的失意------------------------詩意--------真的失意-------------------

結果當有人找我訴苦的時候我卻無法幫她

至少提供點意見也行

我卻沒有這樣做

只是呆呆的聽他說

隨後有種無力的感覺

想幫點什麼卻又幫不上忙

看來我還"未夠班"

要多多學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