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辦了第一次的組聚

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在往後的日子就不是這兩位老師帶啦

還真點不捨(濕了眼框)

今天到寵物餐廳聚餐

裡面有兩隻大狗(黃金獵犬?)

會聽主人的話來坐下、後退、前進

還蠻不錯的

裡面還有一隻很古怪的貓

你摸它的頭沒問題

但是其他部位它就會生氣要咬人

果然有個性

夏天到了

大家都穿的很清涼

這.............

我就無法與你們分享啦XD

可惜卻沒有讓我心動的feeling

到底怎樣才能讓我有feeling呢

真是令我期待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