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冠果然不錯

我班上每個女生幾乎都有化妝

不過天氣太熱一直流汗

有些人妝還差點糊掉

本來還以為會很加冠久

沒想到一個半小時就解決掉了

典禮後一直再找人拍照

大家都不錯正

真可惜沒每一個都找來照

真是一大憾事..

我常在想這個時機是最好的告白時間

可惜喜歡的人剛好還沒出現(笑)

在全場的矚目下告白不是英雄就是爛泥

今天看到不少人的男朋友

其實...帥的...也不太多說

或許是我以男人看男人的立場吧

不過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笑)

反正之後就要實習了

應該沒多餘的時間談戀愛了吧

一邊課業、一邊愛情

至少以我愚笨的頭腦是應付不過來

所以餃子還是要靠你們啦

我無法請你們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