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國中好友交了一個女友

這週末就當了一下大燈泡啦

他找我跟小草(他的國小同學)一起出來

他女友是中文系的

嗯...讓我偷偷期待了一下

等到見面時...感覺還不賴

不過我朋友好像被吃的死死的

ㄜ..不是啦..是很包容她的感覺XD

應該是我跟小草在場的關係吧

所以沒有多親密的動作

哎呀..又沒差..反正都認識這麼多年了

其實我一直等待一些比較親密的動作說(相機待機ing)

晚上還去逛花園夜市

兩個女生一看到有賣衣女裝就停下來看

嗯...看來我要多跟我朋友學習囉

因為我有無聊的感覺:P

也或許..我有女友之後就不會這樣..吧

=======期待分格線=======期待分格線=======期待分格線==========

在他們身邊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也一直在找這種感覺

偶而鬥嘴、有點小任性

卻懂得體貼、有時還小鳥依人

當然...我朋友的表現也很好

完全表現出真誠、真心的樣子

要不是我不會照相

真想照幾張幸福的感覺

放棄打工的機會陪他們逛成大是對的

我自己也順便享受著感覺..

情人之間所散發出幸福的滋味

哈..害我也有幸福的錯覺

看到他們小倆口很有感覺

卻不會心動想找一個

哇~哈~哈~哈~我變了耶

我的怨念完全被幸福蓋過去

當下有種感覺..

情人有情人間的幸福

但單身也有單身的快樂、自在

所以我要好好享受單身的日子

ㄜ...

由我說出口好像沒說服力XD

反正就是這樣子啦

感謝他們讓我有不同的感受

充電之後又恢復精力充沛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