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進入實習的一半了
技術做的還算可以,只是速率還是不夠快
今早先量vital sign之後就沒啥事情
明明很想練技術,可是卻沒有之前的熱情了
或許是...
知道自己將來就是要像學姊這樣日復一日的忙碌
跟我當初夢想的未來不一樣造成的吧
老師說的對...
將來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哈..今天我有看到一個22歲的女生作PP care
感謝她讓我知道20歲跟80歲PP care 的差別在哪裡
說說我的病人吧
我的病人62歲,有長期用安眠藥的習慣
之前因為睡不好就6樓往下跳
打一一九送來高醫的
右腿骨折、腳踝粉碎性骨折、腳指掌骨折
左腿大腿骨斷成兩根,骨盆裂開
肚子兩邊各打了五公分深的釘子來固定骨盆
之前有割腕、自殺等現象
我還呆呆的問阿伯爲啥左手量不到脈搏
難怪他不回答我
不過現在阿伯氣色好很多
固定器也拔掉了,預計明天出院
希望阿伯出院後能好好養傷
哈哈..
我的第一個case健康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