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班聚阿~~~

為什麼星期六還要考試

為什麼背都背不起來

為什麼老師這次不洩題

為什麼老師這次不加分

為什麼期中考後還那麼多考試

為什麼我不能參加班聚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這不是肯德雞~~~我不要~~~

(謎之聲:冷掉囉 ̄▽ ̄╬)

ㄜ...

純粹抒發一下不爽的情緒...<(_ _)>

唉..

被電的好慘阿

當個護理人員技術是很重要的

用說的很簡單,但做起來..

我怎麼做怎麼不順

還會忘記步驟=.=

不做又不行

必修又會被擋修

天阿~~~

考什麼灌腸、會陰沖洗..

又不會有真的病人讓我沖

ㄜ...不是啦XDD

考什麼床上擦澡、背部按摩....等(碎碎中..)

感覺有點像傭人了

嗯...

還是看星星摟腰比較好T.T

ㄜ...說笑的啦

哎呀!!社長不要阿...阿~~~~~(慘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