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夜衝還蠻累的

尤其是在熬夜考試後的夜衝=.=

我考完試當天下午就馬上跑去鳳山買實習要用的鞋子

買完又接著家聚

家聚後睡個1小時就直接殺到墾丁看日出

就我跟三個同學去而已

因為大家考完試都急著回家

結果根本沒玩到就回來了,只看完日出、玩玩海浪

跟前天睡一、二個小時也有關吧

晚上騎車還蠻刺激的

一路上整條路都是黑淒淒的

偶爾有小客車經過

不過星空真的很美

完全無光害,連一根路燈都沒有

一邊騎可以一邊看到星星就再水平線高一點點的地方

又大又炫麗,我還懷疑那是不是路燈咧

我還有看到北斗七星,真的超清楚的!!

這時就想到社長了呵呵..

當時沒學好,不能介紹星空..唉..

阿不然我就可以握著同學的手說:

『你看!這是北斗七星,(此時另一隻手偷偷摟著腰)沿著這些星你可以看到大熊星座...等等』

社長一定是靠這樣把到多少妹阿XDDD

墾丁來回一趟要三百多公里

去的路程騎差不多四個小時,回來騎大約三個小時

不過說穿了還不是有妹可以載

ㄜ...不是...是跟同學出去會比較好玩拉XDDD

或許跟熬夜有關吧

被我載的同學一直打瞌睡

就說我的背可以讓她靠,硬是不要

而且用抱的也比較好睡阿

我又不會她計較什麼:P

害什麼羞麻╮(╯▽╰)╭

嗯..三百多公里..

這等於我騎車去找你們一樣

夜衝真是瘋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