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旗津的一些傳說吧

聽說男生晚上最好不要單獨騎經二十五淑女公墓

阿不然可能會有...跟你肥家喔^^"

還有過港隧道遇到很多奇怪的事情

像我班男同學載他女朋友騎時速80公里要30分鐘才騎出過港隧道

正常來說只要五分鐘而已

還有一次我同學他們共三台車被後面那台車從頭頂超車

雖然大家都有看到,但沒人敢出聲



---------旗津------------旗津---------------旗津------------

星期六下午連我共九個人一起去旗津吃海產

當時我第一次去吃所以不知道路怎麼騎

所以坐完渡輪之後就讓人帶路

當時已經晚上了,海風還蠻大的說

我還一邊騎一邊蛇行哈哈!!

騎阿騎...忽然發現大家有點沉默而且小加速

於是我往左邊一看(...大驚)

二十五淑女公墓居然到了(謎之聲:阿~~~)

不過幸好我後面有載我們班的女生

呼~~ 一一''

之後大家就到"萬三"吃海產

一盤一百,我壽星再加上有正妹可以看

所以我請客啦..(一千元還ok)

原來我們班女生雖然遜色於社會組

打扮起來還算...ok

但都是賢妻良母的好女孩嘛

好家在沒跟我們班說我的網誌XDDD

在那邊吃飯三不五時還可以看到飛機降落的畫面(應該是小港機場在附近吧)

等大家吃飽哈啦後就想說要去哪裡逛逛

到最後決定去燈塔看夜景

回程當然還是那條路

只是...更近了(在右邊<(""O"")>)

當然我有小加速了一下囉

坐在我後面的女生還大聲說我是女的~~

她也會怕喔...哈..哈..哈..

晚上去燈塔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就大家坐在台階上聊天囉

你知道女人就是愛聊天 ╮(╯▽╰)╭

當時就有人提議要不要騎過港隧道回高醫

反正我沒騎過而且人都會想冒險的心態下

我贊成XDD

結果其中有人車子沒油了

只好找加油站

棍!!還真準時關阿

我們九點零五分到,他九點關門=.=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員工啦

因為加油站的地點在公墓旁邊

兩旁都是而且只用薄薄的一到牆隔著

誰都想早點下班

結果全旗津只有一家加油站

害他們要花錢來回坐渡輪只為了騎過港隧道

等到大家機車都準備好也有先上完廁所

大家準備要衝啦!!!

就在我們要騎過港隧道的時候我還特別叫我後面的女生計時

結果不到三分鐘就出過港隧道了=.=||

雖然有一台車因為熄火而跟丟

不過最後還是有跟我們會合啦

之後坐我後面的女生跟我說
她當時會大聲說我是女生是因為她感覺到有人拍她肩膀

不過今天我學長跟我說他一個人騎過好幾次了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見仁見智囉

你們下次可以來高雄騎騎看阿

搞不好可以跟我分享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