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是星期六

原本想說會孤單的過生日的說

就在前一天上完課的下午

班上的女生們居然送我禮物

超..級..感..動..ˋ≧▽≦ˊ

還聯合一起送我卡片+禮物

當時爽了好久

(謎之聲:有女的送禮物感覺還蠻爽的...爽ing)

到了晚上我還在跟我室友一直耍冷時

接到一通我們班女的假借上廁所之名、送禮物之實

送我一條內褲^^"

左大腿是宮本武藏、右大腿是左左木小次郎

還說星期一要檢查

最好是可以幫我檢查順便啦.....XDDD

還有我"欣賞"的人也殺到我家送我小蛋糕

害我受驚了好幾下

內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要不是人太多我一定 ̄▽ ̄╬...ㄜ...不是...是擁抱她

也不多待一點,送完就說要送另外一個馬上走掉>"<

我室友跟前室友也秘密送我一個中型蛋糕

正當我跟我現任室友跟前室友要慶生的時候

我學妹說她迷路了=.=||

用說的很難說清楚

我乾脆直接騎車帶他們還比較快

結果被我看到學妹的男朋友

嗯...忽然想到粉紅勳說XDDD

喔..我們班有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女生

說她女的?

她有一百七、看起來比我man多了

有次上課還被老師誤認是男的

還很受女的歡迎的那種類型

不過個性跟男的差不多豪爽

我們生日當天跑去旗津吃海產

八個女的跟一個男的一起慶生

一個字---------->《爽》

所以...我請客!!

總算可以表現出男人豪爽的一面

剩下的明天在說

先睡啦

--------------題外話-------------題外話---------------------

今天居然夢到我們班的一位女生=.=

難道我...我的潛意識要我把她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